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成果>>正文
学生成果
护理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分享会
2021-10-21 14:32  


  10月21日下午,护理系辅导员工作专题分享会在德阳校区护理实训楼103举行,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团支部建设 促进团员发展”进行,辅导员杨霖老师(所带2019级护理大专10班在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中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首先分享了班级团支部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随后,辅导员们就班级团支部的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田炼副书记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应重视团支部建设,教育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团员生力军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