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护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04-01 16:35  

3月23日,学院护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书记田炼以及4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7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鸷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同意护理系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彭思瑜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作题为《脚踏实地 心怀信念 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及《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孙俊杰等系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田炼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本届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系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同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想坚定,做广大同学的领路人。二是主动服务,做广大同学的贴心人。三是守正创新,做广大同学的代言人。号召广大学生干部做表率、强服务、展风貌,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各项程序均符合法定要求,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