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三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04-01 16:41  

3月23日,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书记田炼、6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78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田炼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同意护理系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徐世霖代表第二届团委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勇当开路先锋》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了《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三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三次代表大会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护理系第三届委员会。

 

黄鸷对新当选的团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委员不负众望,发挥青年主心骨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勇敢地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拓宽知识领域,主动学、敢于学、善于学、勤于学,为学院的发展新征程共同努力奋斗,助推学院“双高”建设,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这是一次严谨、民主、开放的会议,各项程序均符合法定要求,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