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三月雷锋月 博牙在行动
2023-03-29 10:22  

 

世界口腔健康日(WorldOralHealthDay,WOHD)是2007年由世界牙科联盟发起,最大的全球口腔健康宣传活动,它致力于提高全球对口腔疾病的认识和预防。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以及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护理系博牙社借此开展了以“学雷锋 博牙行”为主题的系列口腔宣传活动。

为营造爱牙护齿校园氛围,博牙社深入校园,开展涵盖口腔基础保健知识、常见口腔疾病及处理方法等内容的宣传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知识竞答,使同学们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了解和学习口腔健康和保健知识。

 

图一 博牙社成员为同学宣传口腔保健知识

图二 博牙社成员为参与同学发放奖品

 

三  博牙社成员为食堂工作人员宣传口腔保健知识以及牙线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本次活动开展前,博牙社扎实学习了牙齿保护宣教知识,旨在学习雷锋精神,在活动中更好的服务师生及教职工,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校园中,并响应世界牙科联盟的号召,积极贯彻《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提升口腔健康素养,普及口腔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博雅社的同学表示:要把口腔健康科普做好,就要走到校园中去,了解大家对口腔知识的需求。

此次博牙社“3∙20世界健康口腔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川护学子竭诚为学生服务、关爱口腔健康的医者情怀,同时展现了川护学子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