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3-03-21 16:07  

——护理系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增强护理系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护理系团总支于3月11日-12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共计156名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思想教育为主旨,以项目体验为载体,以行为影响为方向,意在融洽团队氛围,提升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归属感。

 

首先全体学生干部来到黄继光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学们在黄继光塑像前庄严列队,缅怀先烈,表达了深切的悼念和无限的敬仰,更坚定了秉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随后干部们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破冰起航、蓄势待发”、“巧搭木桥、渡河比拼”、“齐心合作、牢不可破”、“鼓动青春、团结一心”等活动中,干部们领悟了领导决策力、团队协作力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体会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要在担当中磨炼意志,在担当中进步成长。

 

 

活动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把今天所感所获运用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把遇到的每一个困难都当作是一次挑战。未来将积极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更好的为护理系全体同学们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