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绿色发展美丽德阳
2023-03-21 10:56  

 

——护理系志愿服务队参加德阳市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6日,德阳市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旌阳区双东镇高华强社区3组和4组开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相关区(市、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学院护理系志愿服务队40名志愿者参加。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水桶、树苗穿梭在山林的各个角落,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扶苗,有的负责培土踩实,每道工序有条不紊。经过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一系列的辛勤劳作,小树苗挺立在山林的每一寸土地上,为山林又增添了几分新绿。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健全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处理好发展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能使学生强身健体,也是落实《劳动教育》实践课程的重要举措。学生志愿者们与春天相约,一起履“植”尽责,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体会到了植绿护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相信亲手种下的每一棵树,都将茁壮成长为新的绿色希望。将进一步树立生态环保意识,深植生态文明理念,做环保理念的忠诚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地球生态美化增添新绿。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