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扬帆起航正当时
2023-02-16 16:11  

——护理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13日上午9时,护理系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主任苗泓丽、副主任淳玲、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会议。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小利主任主持。 

    黄鸷书记对护理系2023年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春季学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带领全系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各位同志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提高自我、团结奋斗,勇往直前。

    邓小利主任对护理系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双高”建设、绩效改革、年终考核、职称评审、教师培训等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她表示,希望护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准确把握学院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学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夯实自己,提升自我,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新学期工作的良好开端,进一步统一了全系教职工的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