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奋进新征程
2022-06-10 14:50  

--护理系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9日,护理系团总支联合德阳市旌阳区团委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运动场开展题为“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展活动,护理系团学干部、青马工程学子及近千名团员参加,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活动。

活动以宣传百年光辉团史知识及生动鲜活的优秀青年榜样事迹为主,打造“行走的团史小课堂”,通过百年时空大富翁等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向同学们“零距离”传达百年间一代代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将党的旗帜牢牢插在团的战线,为时代发展抛洒青春热血,让同学们从旁观者变为“主人公”,将团史知识悉数镌骨铭心。

我系青年学子在活动中领略百年团史的光辉历程,汲取榜样力量、激发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本次活动,对引导青年学子主动接过时代“接力棒”、赓续先驱意志,勇担青春使命,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断朝着新时代奋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