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委>>正文
团委
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总支部 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05 10:04  


 12月2日,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总支部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73名团员代表、7名特邀嘉宾、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同意护理系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为本次会议致辞。讲话中,黄鸷书记充分肯定了护理系共青团工作,肯定护理系团总支充分发挥了护理系党总支以党建促团建,密切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同时也提出希望,希望护理系团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我系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继续做好我系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发展成为一支能够促进学院“双高”建设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队伍。

护理系团总支书记米娟代表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邱俊等5人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全体奏唱团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团员代表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