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05 10:19  

        12月2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68名团员代表、7名特邀嘉宾、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宣读了学院团委《关于同意护理系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在大会中致辞,肯定了护理系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重要功能,是系部联系广大同学的良好桥梁和纽带。同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二要热爱学生会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要紧跟时代脉搏,建功新时代。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主席团。彭思瑜,陈婉佳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合影)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