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
护理系“技无止境 匠心筑梦”技能竞赛月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3-19 16:41  

为了增强学生技能的提升,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川护生活,护理系于2021318日下午,在南丁格尔大道开展社团招新志愿活动。

  说明: C:\Users\THTFPC\Desktop\1.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由青协及各部门干部、干事组成。活动开展前,副主任苗泓丽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对本次活动服务岗位分布以及服务时间段做出详细的安排,充分整合志愿服务力量,以确保社团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THTFPC\Desktop\2.png

  说明: C:\Users\THTFPC\Desktop\3.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踊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维护现场秩序,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珍贵的交流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志愿服务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

  说明: C:\Users\THTFPC\Desktop\4.png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川护志愿者在实践中增强了志愿服务的专业性,提升了组织、领导、亲和、受挫、等非认知能力,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