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专题教育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22-04-22 15:5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总结护理系前期党建工作,展望2022年新征程,教育引导全系教师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4月21日,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副书记田炼以及全系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支部要抓落实、抓提升、抓融合,破解“两张皮”,真正发挥“双带头人”作用,转作风办实事,多调研多沟通。随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当中,体现在促进学院的发展上。


   黄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简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全系党员要紧扣新时代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学院卫生健康职业院校特色和优势,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生的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促进学生就业创业。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将从严治党工作融合到业务工作中去。

   黄书记解读了《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他要求,全系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加强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将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一切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育人水平,团结一致,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全面发展从严治党,落实学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工,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最后,黄书记对近期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要抓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落实学院下发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确立了护理系党总支2022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全系党员方向明确,干劲十足,将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