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专题教育
忆百年峥嵘,强使命担当
2021-11-01 15:28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经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总支、辅导员党支部研究,决定于10月29日-10月30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护理系8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四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中国革命新道路的探索、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弘扬科学家精神、铸就新时代国家脊梁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正当其时。青年大学生要加强党史学习,并在实践中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护理学子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奉献一生的决心,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