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专题教育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年责任使命 ——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06-21 14:13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2021619--620日,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在德阳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护理系2019级、20208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674692851\FileRecv\MobileFile\D24FEE4169E91DD092ABE85A1B84B838.png

本次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创建的特点、创立的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方位和现实意义等。

通过培训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近100年来,无论革命、建设还是改革,无论顺利还是曲折,党始终能攻坚克难、靠奋斗创造未来;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在不懈奋斗中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674692851\FileRecv\MobileFile\750E77A1CA73555884815ACF76CDAAD5.pn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674692851\FileRecv\MobileFile\D9AFCC092A45018ADE81D8BC880C8542.png

本次培训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新征程新起点,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