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专题教育
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好学生引路人—护理系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9-05-17 09:54  

5月16日下午,护理系全系教职员工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护理系的实际情况,对我们到底要培养什么样的人,作为一名教师有怎样的责任与担当,如何结合国家政策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加强办学质量督导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广泛讨论。解读了学院《互联网群组管理办法》,并着重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号召全体教师积极维护网络安全,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引导学生们传播正能量。

在大讨论活动中,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对标杆,找差距,开诚布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思想和看法。老师们表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是党和国家对新时代教师的要求。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任务,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使命与担当,全系教师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做高尚而富有魅力的教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