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助产专业>>正文
助产专业
深化“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护理系开展助产技能强化训练
2018-11-30 09:21  

进一步强化“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改革力度,探索建立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助产专业人才培养供需平衡机制,深入推进迎评促建。新学期伊始,护理系与医院临床产房助产专家共同合作,携手完成助产班级的临床实践综合技能训练。2月26日,我系特邀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助产专家张道珍老师到校进行授课,并与护理系相关专业老师就助产技能强化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老师们就助产技能强化项目、操作流程及对应考核标准进行了一一讨论。张道珍老师结合当前医院对助产士的要求,对助产专业技能具体要求的各个细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后,张老师与护理系教师一起,对助产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各项助产技能的指导教学。

 

这种产教结合的教学模式有利于促进教学与专业发展的紧密结合,加深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热爱,对临床需求有了更新、更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强化技能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深入推进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