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护理专业>>正文
护理专业
校企合作,齐抓共建护理专业虚拟仿真系统
2018-11-30 09:18  

3月29日,经过为期2个月的筹备,护理专业虚拟仿真系统顺利完成脚本定稿工作。

护理专业虚拟仿真系统是我院高度重视实验教学与信息化融合的成果,它由护理系牵头组建团队,付能荣副主任率领二十多名教师成员与系统合作公司(梦之路)反复沟通、不断探索,从无到有、边做边学,现已完成包括新生儿窒息复苏虚拟仿真教学软件、养老机构情景模拟软件、COPD患者护理虚拟仿真教学软件、小儿头皮静脉穿刺技术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等12个项目脚本定稿。

                                                   新生儿窒息复苏虚拟仿真教学软件定稿会

                            养老机构情景模拟软件定稿会

                           COPD患者护理虚拟仿真教学软件定稿会

护理系虚拟仿真系统筹建团队教师还将陆续完成动画设计、微课制作及拍摄等工作,并于今年五月上线进行试运行。护理专业虚拟仿真系统将为实验教学提供新平台,克服传统医学实验室教学的局限性,为全面提升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实验能力、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提供有效的保证。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