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护理专业>>正文
护理专业
推进实习改革 促进人才培养-我院召开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大纲修订启动会
2018-04-20 18:25  

4月19日,我院护理系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大纲修订启动会,研讨了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大纲修订工作。护理系陈燕彬主任、付能荣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实验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燕彬主任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实习大纲修订启动会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助产专业实习大纲修订工作的安排、责任分工。随后,付能荣副主任就护理专业实习大纲修订工作的进程安排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老师们围绕实习大纲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实习大纲修订启动会的召开,是我院与时俱进改革教育教学模式以促进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是推进护理、助产专业实习改革的新起点。实习大纲修订完成后,将为开展护理、助产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改革工作打下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