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护理专业>>正文
护理专业
实习改革 能担当 重落实-护理系召开2018届实习生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会
2018-06-15 17:18  

为有效开展和顺利完成2018届护理、助产专业共计2300余名学生实习工作,护理系认真贯彻落实院系两级实习管理制度。6月14日下午,护理系2018届实习生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会在多功能厅召开。护理系各实习班级辅导员、班长、学委、实习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护理系教学科研科科长解读了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大纲,讲解了毕业设计要求与时间安排,归纳了职业防护相关知识,并对同学们如何在实习期间积极准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进行了指导。

教务处实习带教老师就实习生外住申请条件、审批程序、办理流程、外住期间的责任与义务、实习生请销假制度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护理系2018届实习生人数多,实习管理工作责任重。作为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实习环节教学和管理的主体部门,护理系能担当、重落实。此次2018届实习生实习动员暨岗前培训,正是护理系认真落实实习管理职责的具体体现,为顺利完成护理系2018届实习生工作做好了前期铺垫。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