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交流合作  护理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护理专业>>正文
护理专业
护理系学生江雨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06-01 15:10  

5月30日,我院学子江雨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建了由优秀专业老师组成的指导教师团队,全程指导,精心备赛。比赛前夕,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姚永萍及教务处和护理系负责人等到练习室为选手加油打气,激励团队成员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为期三天的比赛,来自全国 30个省、135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案例考核与技能操作考核两部份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江雨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精湛的技能操作水平、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评判性思维能力,是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结果,是我院迎评促建的新成效,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质量护理专业人才的信心。  

关闭窗口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艺术楼224办公室
电话:028-84882735  邮编:61000

关注我们: